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安徽怀宁石牌X080项目完成全线T梁架设

时间: 2021-04-16 15:54
摘要

  4月1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片梁板在桥台上准确就位,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怀宁县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X080(黄梅大道-宜塘路)道排工程1号桥共18片T梁顺利吊装,标志项目全线桥梁T梁架设任务完成,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架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项目部精心组织、上下联动,提前组织所有参与架梁施工的人员进行再培训再教育再考核,同时开展架梁施工技术研讨,召集所有技术人员共同研究架梁方案,提前演练,对架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做出应急方案。架梁前,对现场所有施工人员进行班前教育和关键点技术交底,确保对接顺畅,项目相关负责人全程现场监控,紧盯施工,确保架梁全过程安全可控。

  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后续施工生产中,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持续推进品质工程建设,力争优质、高效的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怀宁县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X080(黄梅大道-宜塘路)道排工程位于安徽怀宁县石牌镇中部,南北走向,道路北起黄梅大道,南至宜塘路,全长4562.705米,为新建道路。主要施工内容为路基、桥梁、管网、路面、交通设施和照明工程。一号桥长16米,宽25米,采用1跨16米预应力简支T梁,共18片,采用扶壁式桥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明 梅立群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