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建筑管理处副主任鲍秀根到十七冶项目调研指导

时间: 2021-04-16 16:32
摘要

  4月9日,马鞍山市建筑管理处鲍秀根副主任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技术中心大厦项目调研指导工作,中国十七冶集团安监部部长张杰,工程科技公司总经理笪义青、总工程师雷团结、副总经理张长安,城建分公司安全总监万新民等参加了调研。

  鲍秀根副主任详细了解技术中心大厦使用的基坑智能化监测系统,对十七冶在工程建设中引入基坑智能化监测等新技术的创新精神予以肯定,希望十七冶就基坑智能化监测项目继续深入研究,做好技术推广工作,确保基坑施工质量,提升工程建设安全保障。

  技术中心大厦规划占地面积26280.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280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0层,楼高近100米,采用的是目前国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最先进的工艺材料。项目建成后,将是一座集科研、创新、办公、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大楼。该项目采用基坑智能化监测系统采用物联网技术,通过测量机器人和智能感应装置获取基坑监测数据,再由传输模块实时将数据上传至云端进行数据处理,管理人员可通过移动终端实时获取基坑监测数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林楠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