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南京农业大学项目支护工程顺利完工

时间: 2021-04-19 14:56
摘要

  4月13日,随着最后一根双轴深搅桩施工完成,十七冶工程科技公司承建的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一期三标段双轴深搅桩支护工程顺利完工。

  南京农业大学项目支护工程顺利完工

  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新校区一期三标段工程位于南京市江北新校区内,西南至江北新区绿水湾路,东南至江北新区滨江大道,西北至江北新区横江大道,东北至江北新区博达路(原南农西路),由行政楼及会议中心、体育馆、北区学生公寓(一)、北区学生公寓(二)、北区学生公寓(三)、北区学生公寓(四)、体育场看台、校医院、学生第一食堂、学生第二食堂、5号校门、6号校门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179416.79平方米。基坑采用“上部明挖放坡,坡面挂网喷浆,下部双轴深搅桩重力式挡土墙”作为支护结构体系,深搅桩桩径为700毫米,桩距为1000毫米,总工程量约为78000米。

  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和“24小时工作法”,精心组织,细化分工,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科学组织资源,合理调配人员和机械设备,分解施工任务,严守工期节点,严把安全质量关,满足了工程进度要求,为项目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建成后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也是高等教育“双一流”高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飞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