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年6月1日至10日马鞍山重点景区向合肥市民免费开放

时间: 2021-04-19 17:24
摘要

  4月16日下午,2021马鞍山在长三角地区系列文旅推介会拉开帷幕,首场推介会在省城合肥举行,合马两市文旅部门、重点旅行社、文旅企业和媒体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推介会。在2021年6月1日至10日期间,马鞍山重点景区向合肥市民免费开放等文旅福利。

  推介会在播出《善游山水》宣传片中开场,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马鞍山紧扣“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城市定位,深化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培育旅游发展新业态,积极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家园。此次在合肥举行推介会,旨在借助“合肥都市圈”高速发展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搭建文旅交流合作平台,拓宽旅游客源市场,实现资源互补、市场共建、信息共享、客源互送、发展共赢。

  马鞍山市文旅局局长胡支农推介马鞍山文化旅游资源

  马鞍山市文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支农向大家介绍了马鞍山文化旅游资源。“诗意之城”马鞍山做为“合肥都市圈”重要城市之一,是一座充满人文魅力的滨江山水之城、绿色之城、港口之城、旅游之城和文明之城。

  此次推介会上共推出生态之旅、体验之旅、休闲之旅和人文之旅四条精品旅游线路,既有国家5A级景区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远古文明曙光凌家滩遗址、诗仙李白终老之地李白文化园、古称华山的褒禅山等一系列生态优美的自然景观,也有苏皖地区唯一一家全年皆可滑雪的室内滑雪场启迪乔波冰雪世界、集动物展示与保护及科普教育和演艺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青山野生动物世界、运动飞行体验活动为主题的大青山滑翔基地、风格奇幻的倒置屋等新业态休闲体验项目。

  薛家洼生态园

  大青山滑翔伞项目

  在此次推介会上,马鞍山市含山县、和县、当涂县、雨山区、花山区、博望区和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等单位也通过现场宣讲、播放视频和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与会人员推介了文化旅游资源及文旅招商项目。

  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此外,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与合肥旅行社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马鞍山市文旅局副局长童世荣还发布了面向合肥市民发布了马鞍山旅游年卡同城化销售优惠政策,2021年6月1日至10日,马鞍山重点景区向合肥市民免费开放等文旅福利。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叶连朋 谢王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