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帮办代办贴心办 政务服务暖人心

时间: 2021-04-21 09:24
摘要


   

  图为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队员为办事群众提供服务。见习记者 高莹 摄

 “申领发票在那个窗口,我带您去……”4月20日上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队员主动为办事市民提供服务。“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我一次办结了所有业务手续,真是太好了。”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王芳高兴地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相结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组建“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为前来办事的企业人员和市民提供咨询、帮办代办等服务。志愿者们主动引导办事群众有序排队、文明办事,对政务服务需求有问必答,精准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办理事项。

  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每天来办理业务的群众非常多,有的年纪较大,有的对大厅布局不熟悉,“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帮助他们及时办理业务。零距离服务群众的同时,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能做到现场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还设置了母婴室,设立了开水间、投诉接待室等,提供免费口罩、爱心雨伞、充电宝、一次性纸杯等便民利民服务,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莹 尹屹立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