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1-04-21 10:09
摘要

  4月20日,马鞍山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范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岳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范奇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老干部工作,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各项工作扎实有效。

  就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范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充分认清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郭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