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提升服务实效 助力企业发展

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走访调研马鞍山市企业

时间: 2021-04-21 10:24
摘要

  4月20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率队赴马鞍山市花山区、和县,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县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先后走访了东华金云网络、马鞍山中软国际科技服务、马鞍山百助网络科技、永安低碳环保科技、安徽禾臣新材料、安徽卡尔森新材料科技、久工健业等企业,宣讲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督促相关扶持政策落地见效。

  “我们公司是2016年来和县投资建厂的。受益于当地的支持,近年来,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比如,为帮助解决公司人才引进困难的问题,和县为新引进的职工免费提供住宿,同时协调解决了人才子女落户上学等问题。无论是多小的事情,‘四送一服’部门都及时上门服务。”安徽禾臣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郝兵表示。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