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年马鞍山读书节将启动

时间: 2021-04-21 10:25
摘要

  4月22日上午,2021年马鞍山读书节启动仪式将在市图书馆举行。届时,还将紧扣“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主题,举办五大系列活动。

  这五大系列活动分别是:“惠民进万家”书展、诗城书友换书大会、“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集邮展、《别样总分馆 共享图书馆》讲座和视障读者阅读分享会。其中,“惠民进万家”书展系列活动将在市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市图书馆与市邮政公司、市新华书店联合开展各类经典、畅销书籍五折图书惠售活动,鼓励更多的市民加入全民阅读队伍,大力推进“家庭图书馆”的建设;诗城书友换书大会也将在市图书馆北广场举行,将为读者提供总价值10万余元的10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畅销图书、名著、儿童读物、历史人物传记等优质图书启动图书交换,“盘活”读者手中藏书,让广大市民在活动中享受以书换书、交流思想的乐趣;“传红色经典 颂建党百年”集邮展将于市图书馆一楼展厅举行,邮展征集到来自市集邮骨干提供的多部作品,包括多个类别,涵盖丰富内容;《别样总分馆 共享图书馆》讲座将在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金陵图书馆馆长、南京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焦翔受邀作题为《别样总分馆 共享图书馆——南京市公共图书馆共建共享服务体系经验分享》的讲座;视障读者阅读分享会将于市图书馆一楼智障人阅览室举行,本次分享的书籍是《断舍离》。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夏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