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五老讲党史”专题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4-22 09:29
摘要

  4月21日下午,马鞍山市“五老讲党史”专题座谈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通过“百名五老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准确阐释解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深入阐释,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内容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要运用科学方法,聚焦主题、丰富内容、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市政协原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秀华作“中国共产党党史”宣讲;“银耀生辉”离退休干部宣讲团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阅历优势、讲述好党史故事、阐释好党的理论等内容踊跃发言、献计献策。会议为“银耀生辉”离退休干部宣讲团部分代表颁发了聘书。会后,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市离退休干部共享党员活动室。(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李斯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李斯杨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