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走访调研宝武马钢,花山区、和县企业

时间: 2021-04-22 09:31
摘要

  4月2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组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黄英率队赴宝武马钢,花山区、和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市“四送一服”办、市商务局、区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英率工作组深入走访中国宝武马钢特钢公司,实地参观了马钢特钢展厅、马钢特钢公司生产车间,并召开座谈会。工作组认真听取了马钢生产经营情况介绍,重点就对外经济合作和对外贸易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倾听企业的诉求,共商发展大计,力促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顺利推进。

  座谈会上,宝武马钢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公司经受住考验,实现了经营绩效、基层变革、人事效率和关键指标的突破。2020年,集团70%的指标都有所突破,实现了总书记考察时要求的产量、收入都增加的目标。黄英和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做好企业进出口和对外投资方面的服务。

  当天,工作组一行先还先后实地走访了欣明物业、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春晖食品、汉钦食品、马商食品、悠之优味食品等企业,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发放“四送一服”名片,确保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难题时有方可求、有方可寻、有方可解,尽享政策红利,实现高效发展。

  走访中工作组指出,要开展全方位帮扶,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帮扶企业,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