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主动对接服务 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

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走访调研花山区、和县企业

时间: 2021-04-23 09:27
摘要

  4月22日,省“四送一服”第十工作组继续深入花山区、和县部分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听取企业意见,进行惠企政策宣讲。市“四送一服”办、县区“四送一服”办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安徽华安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晶晶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林海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山鹰国际控股股份公司、马钢嘉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帮助企业补短板、强弱项,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情况,督促各项扶持政策落地见效。当天下午,工作组还参加了台企安全生产政策宣讲会、服务外贸企业专题政策培训会、花山区为企解难题专项座谈会,针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工作组认真研究、详细论证,为企业出谋划策寻找解决办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工作组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相关问题,积极为企业争取各类政策支持,把“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开展走访调研,准确把握企业诉求,全面掌握企业困难,在宏观政策上给予企业帮助和扶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工作组进驻马鞍山市后,通过深入各县区(园区)走访企业,召集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组织要素对接等方式,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不仅拉近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距离,也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温度”、政策的“厚度”,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高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