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阳光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题展览

时间: 2021-04-23 15:12
摘要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4月20日,马鞍山市阳光学校校园里红旗招展、歌声嘹亮,近3000名师生整齐列队操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主题展览在该校隆重展出,也标志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此次展览分为“共产党的创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的诞生”“探索社会主义道路”“奋进新时代”等八部分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展览将一直持续到七月。

  学校党支部书记朱先富介绍说:“举办这次展览,旨在让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家长信赖的学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齐道俊 魏小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