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杨家山社区开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 2021-04-28 17:13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辖区居民精神生活。2021年4月28日,杨家山社区在金字塘广场开展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庆“五一”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前来观看。社区艺术团、广场舞队、气功队等社区社团带来了精彩表演: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民众感恩党的心声;情景剧《映山红》体现了浓浓军民情谊;养身剑表演《红枣树》展现了老年人饱满的精神风貌……收获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整场演出观众热情高涨,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燃燃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