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马鞍山分场活动举行

时间: 2021-04-30 09:49
摘要

  4月29日,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马鞍山分场活动在含山县明豪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项目现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化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含山县明豪高端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和县沃源涂料用树脂及环保胶粘剂、当涂县滨江九年一贯制学校、马鞍山经开区冠德消费电子及汽车精密结构件等13个,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6.3亿元。

  据悉,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是马鞍山市加快推进“项目攻坚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的有效举措,将为马鞍山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