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5-10 10:18
摘要

  5月8日晚,“看电影 学党史”——马鞍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伟星时代广场横店影城举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县区、开发园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负责人,部分中小学校负责人,高校学生代表,省市新闻单位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主题展映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夏劲松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全场共同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总工会精心策划举办“看电影 学党史”——马鞍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主题展映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同时,为更好地保障优秀影片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满足不同单位和人群的观影需求,我市组织了8支专业的机动放映队伍,提供送电影上门服务,各单位可根据需要,“点单”预约放映影片、放映时间,让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沿着优秀影片的影迹,回顾峥嵘岁月,聚焦伟大时代,凝聚起马鞍山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创造新的辉煌的强大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