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马鞍山文旅推介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5-11 10:32
摘要

  5月10日上午,2021马鞍山文旅推介会在上海市长宁区举行。副市长阚青鹤出席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是马鞍山市走进长三角系列文旅推介活动之一,沪马两地文旅部门、重点旅行社、文旅企业、客商代表和新闻媒体等约200人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马鞍山市三县三区、郑蒲港新区和安徽江东文旅康养集团等单位也通过多种形式,现场推介各自的文化旅游资源及文旅招商项目。为加强双方文旅合作交流,本次推介会还特别为上海旅行社推出了暑期门票对团队实行优惠、马鞍山旅游年卡发售实行优惠、组织旅游直通车实行优惠等三大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文化旅游市场,构建贯通长三角旅游市场的开放新格局,带动两地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我市文旅局还和上海市长宁区文旅局签订文化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包括建立旅游产品开发合作机制、开展营销战略合作和推动文化活动跨区联办等六个方面的内容。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