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政协机关举办“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5-11 10:35
摘要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耿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桂林主持党课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马少华,副主席季传舜,秘书长朱训龙出席。市政协副主席王青松、卓龙华、王霞、贺应旭列席。

  党课上,耿勇结合多年查办案件的实践经验,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镜鉴,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提炼警示教育的意义,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内涵深刻、发人警醒的廉政教育党课。

  聆听党课后,吴桂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监督执纪,拧紧党纪螺栓、扎紧制度篱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市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教育,推深做实日常监督,尽职尽责做好当前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记者 邓婷婷)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邓婷婷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