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一项项贴心举措 便民又暖心

马鞍山市司法鉴定行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 2021-05-11 10:37
摘要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市司法局出台了《马鞍山市司法行政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文件,鼓励马鞍山市司法鉴定行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以来,马鞍山市安徽公正司法鉴定所、安徽江东司法鉴定所、安徽华泰司法鉴定所等三家司法鉴定所免费为被鉴定人提供“爱心帆布包”、“暖心资料包”、“便民健康包”,向办事群众普及司法鉴定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

  “4月25日,我到安徽江东司法鉴定所取报告,当时工作人员一并把‘暖心资料包’递给了我。”冯先生说,“暖心资料包”里面装有一瓶免洗速干型手消凝胶、一个独立包装的医用口罩,还有一个定制鼠标垫。

  “以前取报告的时候,没有袋子,只能手拿,现在有了这个‘暖心资料包’,报告可以放在袋子里,既方便又实用。”冯先生表示。

  安徽江东司法鉴定所办公室主任邢珍珍介绍,该所共定制了100个“暖心资料包”,自4月20日起,免费提供给被鉴定人。截至目前,共发放了20份“暖心资料包”,获得了一致好评。“我们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希望通过‘暖心资料包’为马鞍山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司法鉴定服务,普及司法鉴定相关知识,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邢珍珍表示。

  据了解,除安徽江东司法鉴定所免费提供“暖心资料包”外,4月15日起,安徽公正司法鉴定所免费为被鉴定人提供了“爱心帆布包”;4月23日起,安徽华泰司法鉴定所为来所办理鉴定的群众免费提供“便民健康包”。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营造为民办实事、便民暖心的司法鉴定服务环境。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郭笑 陈孜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