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将对城区非法小广告实施综合整治

时间: 2021-05-11 10:45
摘要

  为依法严厉打击乱贴乱画小广告违法行为,改善市容市貌,营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文明形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根据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即日起,马鞍山市将对城区非法小广告实施综合整治。

  据了解,根据《2021年马鞍山市城区非法小广告综合整治工作方案》,非法小广告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坚持“统筹协调、属地负责、疏堵结合、联合监管、全民参与”的原则,严厉打击随意张贴、喷涂非法小广告行为,切实解决城区内非法小广告问题,确保市容环境有明显变化,城市面貌有较大改观,城市文明程度显著提升。

  此次整治范围和对象包括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公共场所等区域范围内通过油漆喷涂、记号笔涂鸦、不干胶张贴、图章盖戳、帆布塑料布悬挂、人工散发等形式产生的各类非法小广告;各类恶意张贴、传播非法小广告的窝点、源头、幕后操控者。

  综合整治中,非法小广告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协调相关部门对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对于随意张贴、喷涂非法小广告的行为人,予以停机处理并责令限期清除干净,清理完成后恢复通讯;逾期不主动接受处理的,对相关号码进行永久停机。对于张贴、散发涉及黄赌毒、伪造、诈骗、邪教宣传品的行为人,由公安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并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余萍 张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