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全国第二个小润发加工仓储基地——马鞍山小润发加工仓储基地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 2021-05-11 15:04
摘要

  5月10日,马鞍山小润发加工仓储基地项目在郑蒲港新区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是小润发在全国布局的第二个加工仓储基地,由苏州康诚仓储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创立于2003年12月19日,是一家国际级现代化大型零售企业,拥有大润发和欧尚超市两大超市平台,目前超市业界规模最大、系统最完善、运作最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

  该公司小润发总部设在郑蒲港新区,在马鞍山周边布局小润发门店,主要从事仓储、加工、贸易、销售,提升马鞍山及周边城市的零售业态层次。并建设大润发的区域仓储加工中心,在周边区域开展订单农业采购,对周边物流、农业具有带动作用。该项目投入运营后,可以辐射整个华东地区,助力郑蒲港新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加强区域间的仓储、加工、贸易、销售等业务往来,进一步推动郑蒲港新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丁刘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