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集中销毁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

时间: 2021-05-13 10:11
摘要

  5月1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原中王奥特莱斯广场附近举行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集中销毁仪式。近500余面“小卫星锅”被现场销毁。

  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接收的一些境外节目,充斥着不良内容,严重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严重危害社会和谐稳定。今年以来,马鞍山市从3月上旬开始至4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有力维护了卫星电视传播秩序。截至目前,全市收缴和拆除非法接收设备3500余套。全面开展市场联合执法检查行动,查处非法销售点33家,没收非法设备86套,非法销售行为得到有效遏制。

  下一步,马鞍山市将继续坚持整治标准和力度,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坚决有力地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有效遏制卫星电视接收设施非法安装和使用现象,着力推动全市广播电视事业健康安全有序发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杨正文 王奉国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