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安徽望江示范创业园项目多栋厂房主体验收

时间: 2021-05-14 16:40
摘要

  5月11日,中冶置业(安徽)公司承建的望江县示范创业园项目B、E区九栋厂房及两栋辅房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在施工现场,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结构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现场进行回弹和实测实量,并对主体施工过程中的资料进行仔细查看,认为该工程建设合法合规、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材料使用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该项目位于望江经济开发区东环路南侧、赛口路东侧,项目总用地面积11873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7288.91平方米。此次主体结构首次验收通过,给接下来的项目建设注入了强心剂,激励全体员工为完成6.30重大节点而奋斗。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孙文涛 张志轩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