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为“最美家庭”颁奖

时间: 2021-05-17 10:57
摘要

  5月15日上午,是第28个国际家庭日,由市妇联举办的“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堂举行。会上,市妇联为获奖家庭颁奖,400余名观众前来观礼,聆听家风故事,为“最美家庭”喝彩。

  颁奖典礼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序幕,通过最美家庭事迹展演、文艺节目向现场观众全方面展示了“最美家庭”的风貌,诠释着“家和万事兴”的真谛。

  典礼现场,市妇联为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抗疫最美家庭”代表颁奖,同时还为市“绿色家庭”及各表彰获得者进行荣誉颁奖,为他们祝贺。

  典礼过程中,全国最美家庭魏征翠代表获奖家庭发起文明倡议,呼吁大家积极争当文明行为的践行者、优美环境的维护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养护绿植、美丽家园行动,不断除陋习、树新风、强素质,做文明环境的守护者。

  颁奖典礼还表演了《家住桂花城》、《老胡家的家庭报》、《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最终在《灯火里的中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市妇联接下来将不断宣传此次31户“最美家庭”事迹及优秀家风家训,展示我市文明家庭风采,讲述“最美家庭”故事,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在全社会树立“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鲜明导向。(见习记者 郭笑 通讯员 曾榕)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