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启动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5-17 10:57
摘要

  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先进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双拥办在全市启动了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时间为今年5月至8月,旨在挖掘宣传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充分展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动员更多退役军人干在实处勇奉献、走在前列立新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典型,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由宣传发动、推荐申报、集中审核、组织公示、命名宣传等环节组成,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双拥办组织联合评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名单进行集中审核,最终将在全市范围内遴选确定25名“最美退役军人”。(见习记者 胡越 通讯员王猛 鲁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唐娜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