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应急广播正式启用

时间: 2021-05-19 09:33
摘要

  5月18日下午,马鞍山市应急广播启动仪式在市广电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阚青鹤出席仪式,并共同按下启动球。

  夏劲松指出,应急广播体系是建强基层宣传思想阵地、有效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政治工程,是宣传思想工作重要的基层阵地。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强化“平时服务”功能,承担好紧急情况下应急信息发布和平时思想文化宣传两大基本职能。要严格把关播出内容,认真落实“三审制”,做到每周有策划、内容有出处、播出有效果,事缓从恒、事急从权,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体系作用。要建立科学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会商、分析评估、及时调整、高效运行,推动应急广播体系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明确“为谁服务”“谁来服务”和“怎么服务”,把应急广播用实、用好、用出成效,实现“在全省作示范”的郑重承诺。

  启动仪式后,市领导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应急广播直播中心、指挥中心和位于雨山路中段的应急广播可视化终端。(记者 任德玲)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