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激情六月·成就梦想

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为2021届高、中考学子加油助威!

时间: 2021-06-07 14:43
摘要

  青春如歌,唱响新中加学子翱翔蓝天的灿烂梦想;岁月似画,描绘新中加教育卓越发展的无比辉煌!6月5日清晨6:58,中加双语学校2021『激情六月 成就梦想』文艺汇演暨文体节闭幕式如期开始。这是一场为毕业班学子送祝福,为2021届高、中考加油助威的全校联欢,这场演出更是2021高中考的出征总动员大会。

  演出在彝族爱心班动听的《阳光温暖我的心》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旋律将氛围直接烘托至高潮,美妙的歌曲唱出了对2021届高、中考学子的美好的祝愿,《Pretty girl》青春奔放;《古韵诗琴》,恢弘典雅;《中国魂》《武动乾坤》更是彰显了追梦学子的朝气蓬勃。

  感恩、自信、健康、阳光,这是新中加学子的专属标签,新中加人,从来都是一个充满激情与理想的团体,相信在2021届毕业班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在“一不怕苦、二不怕累、风雨同舟、追求卓越”的新中加精神的感召下,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2021届高、中考必将再创辉煌!

  彝族爱心班孩子们清澈明亮的歌声,在2021年这个充满希望的六月中响起,预示着2021届高、初三学子们,将在这充满温暖阳光的新中加校园里,展翅高飞,扬帆起航。

  热烈而欢快的拉丁舞,是新中加学子肆意的青春,他们用优雅的舞步展现青春,用律动的旋律点燃新心中的梦想。

  2021年的夏天注定是值得被铭记的日子!初二的学子们用心理剧的形式,学生通过“自己演,演自己”,把“大道理”用“心理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中国魂”早已刻在了每一位新中加学子心中。

  在中加双语学校学习的岁月里,努力与拼搏永远是新中加学子的主旋律!跆拳道社的孩子们,用最精彩的武术演绎着他们的祝福,祝愿2021届高、初三学子们能在六月的沙场中,斩获成功!

  夏天的阳光,总是充满着青春的肆意与洒脱。那藏在内心的梦想,通过精彩的舞步和热烈的音乐,在这个梦想起航的六月中,让所有人为之痴迷。

  最后,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董事长、校长朱传海先生,为即将奔赴2021年高、中考战场的高、初三同学们送上殷殷嘱托。

  “七号、八号是我们人生的大考,是我们改变命运的日子!今天的演出就是为你们壮行的!同学们,冲吧!!”朱校长的一席话,点燃了全校师生的热情,“中国加油,中加加油,我更加油!”的口号响彻新中加的上空,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宋惊鸿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