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光荣在党五十年 勋章献给老党员

时间: 2021-06-22 09:59
摘要

  6月18日上午,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享党建活动室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活动在雄壮的进行曲中拉开帷幕,10位老党员代表接过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不已。光荣授章、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纪录片《皖东革命的星星之火》……活动现场庄重而简朴,新党员代表们在前辈的见证下,庄严宣誓。

  “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感到无比荣幸,尤其是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听到老党员们充满感情的发言,见证他们戴上光荣勋章,让我很受触动。老党员们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敬业爱岗、干事创业上,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传承红色精神,书写属于我们的时代故事。”新党员代表陈红深受触动。

  据了解,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见习记者 吴衡 通讯员 孙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通讯员 孙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