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政处:挂旗装灯扮靓城市景

时间: 2021-06-25 15:25
摘要

   为落实市委“红色扮靓城市”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马鞍山市市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马鞍山市市政处组织人员近日在天宝路、雨山路等6条城市主干道两侧悬挂旗帜,并结合“道德模范一条街”建设需求,在花雨路路灯杆上悬挂LED亮化中国结,营造最美“中国红”。

  本次悬挂的旗帜为单杆双旗,一侧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logo旗帜,一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悬挂时间为7月1日至12月31日,悬挂路段为天宝路(旅游大道-雨山路)、雨山路(天宝路-红旗路)、太白大道(雨山路-采石河路)、九华路(江东大道-天门大道)、湖西路(九华路-湖南路)、湖南路(红旗路-天宝路),共1314组。截至目前,已完成太白大道、湖西路、天宝路等路段830组旗帜的悬挂,九华路、雨山路、湖南路的旗帜悬挂工作将于6月25日全部完成,为建党百年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

  花雨路安装的中国结为红色发光型景观灯,高2.1米,宽0.95米,最高处离地约6米,两个为一组,悬挂在路灯杆两侧,悬挂时间为三年,共计92组。据悉,中国结景观灯将于6月26日完成安装调试,6月27日正式亮灯。点亮的红色中国结与路灯交相辉映,将形成一道流光溢彩的景观带,为城市夜景增添亮点与看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陶升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