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公安局:落实24小时值班制 组建处突救援队伍

时间: 2021-07-28 10:34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台风“烟花”防范应对工作,7月26日,市公安局迅速召开视频调度会并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挥抢险救援主力军作用,筑牢安全屏障。

  为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各项工作,市公安局成立台风防范应对指挥部。全市公安机关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成立战训队、处突救援队,积极做好隐患排查、应急救援等工作,加强协同共治。

  路面警力坚持以110为中心,实行快速反应机制,接到救援类警情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有效处置。同时,落实联动处置五个报告(即:发现窨井盖丢失、道路存在隐患、广告牌松动、信号灯损坏以及其他有潜在安全风险的情形向110及时报告),110接报后按照工作职责,及时通报政府职能部门,通知相关警种,联勤联动消除隐患。交警部门全力做好隐患排查和交通保畅工作,及时发布通行提醒,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在高速公路、重点路段增加巡逻执勤警力,发现隐患和交通受阻情况,及时进行处置。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鲍盛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