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19-2020年度市政府太白文学艺术奖开评

时间: 2021-08-04 10:19
摘要

  即日起,2019-2020年度市政府太白文学艺术奖评选工作正式启动。凡符合条件的申报者,应于8月27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交至市文联,逾期将不予受理。

  市政府太白文学艺术奖分文学、艺术两个类别,每两年评选一次。市政府太白文学艺术奖是马鞍山市文学艺术类成果最高奖,凡在马鞍山市工作或户籍、人事关系在马鞍山市身在外地工作的市民均可参评。参评作品应是在规定评奖年限内(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依法设立的出版社出版、公开报刊发表或公开展演(映)的创作成果,且不得涉及知识产权纠纷。

  对于符合条件的申报作品,市政府太白文学艺术奖评选组织委员会将组织文学、艺术奖评审组,分别对参评作品进行初评、复评。评选组织委员会还将对复评结果进行审定,并将审定后的评选结果在新闻媒体公示10天,确认无异议后报市政府批准。

  记者 谈恒成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