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中秋国庆期间马鞍山市将举办283项文旅活动

时间: 2021-09-17 10:27
摘要

  中秋赏月会、国庆诵经典、文艺下基层、非遗进景区……记者昨日从市文旅局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期间,马鞍山市将推出283项文旅活动,为广大市民献上丰盛的文旅大餐。

  今年中秋国庆期间,马鞍山市文旅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推出各类文旅活动283项,其中市本级35项、三县139项、三区96项、郑蒲港新区13项。市本级推出的活动有:高雅艺术走进普通百姓的文化惠民消费全城行、牛渚中秋赏月会暨最佳赏月地品牌研讨会、“缤纷中秋夜 浪漫采石矶”滨江欢乐季、文艺下基层和送戏进万村、“庆国庆”非遗展示展演及“追寻红色记忆”现代经典京剧演唱会等。三县推出的活动有:含山县“庆国庆”爱国电影放映周和“博传万家——行走的博物馆”送展进乡村等,和县柔力球展演和舞龙民俗表演等,当涂县2021首届国潮文化节及螃蟹文化节等。三区推出的活动有:花山区“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演出和“团团圆圆庆中秋,真情巧手做月饼”等,雨山区邻里节大型文艺汇演和亲子古风灯笼制作等,博望区“我的书屋,我的梦”阅读和民族大团结文艺演出等。郑蒲港新区推出的活动有:“迎国庆、庆中秋”创意手工展风采、送电影进敬老院和群众广场舞展演等。这些文旅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文化味,又有时尚的新玩法;既能领略都市的风情,又不乏农家的乐趣。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通讯员 鲁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