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8月份全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评选揭晓

马鞍山市志愿者王加胜获评个人典型

时间: 2021-09-23 10:20
摘要

  日前,2021年8月份全省“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揭晓,其中个人典型3个、组织典型2个、项目典型3个、社区典型2个。马鞍山市志愿者王加胜榜上有名,成功当选个人典型。

  王加胜是和县乌江镇濮集初级中学的一名退休教师,他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教育思想,不断超越自我,以身作则、甘为人梯,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而奉献青春和热血,用大爱关心留守儿童,以善举托起明天的太阳。2015年2月,王加胜自筹资金,将原先每年能获利几万元的自家四间炕房改造成留守儿童活动之家,让乡村的留守孩子们有了一个课外活动场所,有了一个温馨的“家”。截至目前,王加胜义务为留守儿童和学困生辅导功课4200多学时,开展110多场各种文体劳活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通讯员 宋冰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