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党代表、含山县环峰镇党委书记郭传保:

提高践行力 干出加速度

时间: 2021-09-28 10:41
摘要

  “党代会所传递出的精神鼓舞人心,所传递出的力量催人奋进。”参加完市第十次党代会,党代表、含山县环峰镇党委书记郭传保依旧心潮澎湃。9月26日一大早,郭传保回到工作岗位,马不停蹄地向全镇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分享他的参会感受,传达此次党代会精神,共谋环峰镇未来发展。

  “市委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行动举措,绘就了践行新发展定位的目标图、路线图和施工图,为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郭传保说,环峰镇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落实到镇域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郭传保表示,环峰镇将聚焦精准定位服务含城建设,立足城关镇定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用地保障,全力服务含城大建设,助推含山经济开发区大发展;聚焦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含山大米”、茶果等特色产业,持续发展三龙养羊等产业项目,加快建设祁门绿色食品产业园,规划打造油脂特色小镇;聚焦全域整治提升城乡环境,高标准常态化整治全镇360个自然村环境,加快省级美丽乡村和市级示范村建设,着力打造林海九天生态园、褒山茶果园等5个农旅文旅康旅片区,争创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聚焦和谐共享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无物业小区管理服务模式,打造“红色物业”品牌,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聚焦党建引领奋发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提高执行力,干出加速度,奋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环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邓婷婷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