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1-09-30 16:46
摘要

  9月29日下午,第33届马鞍山李白诗歌节筹备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本届诗歌节相关责任单位筹备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副市长阚青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届诗歌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及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此为传承挖掘长江文化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擦亮诗歌品牌,呈现发展成就,宣传城市形象,讲好马鞍山故事。要落实责任,梳理环节流程,细化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进度,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合力,办好各项活动,营造浓厚的诗歌节氛围。要倒排工期,加大协调力度,加密调度频次,妥善安排好彩排流程,让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精彩呈现。

  会前,市领导一行还前往滨江公园实地查看了诗歌节开幕式舞台以及场地准备情况。会议还听取了长江文化论坛筹备情况汇报。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