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舞动美好安徽 共庆建党百年”

马鞍山市舞蹈《罗扇翩翩迎百年》 精彩亮相安徽省广场舞集中展演

时间: 2021-10-19 10:19
摘要

  日前,“舞动美好安徽 共庆建党百年”2021年安徽省广场舞集中展演在铜陵市体育中心火热上演,马鞍山市舞蹈《罗扇翩翩迎百年》成功入选并精彩亮相。

  据了解,由市文化馆选送、市文化馆兰花舞蹈团表演的舞蹈《罗扇翩翩迎百年》,以其激情欢快的舞姿,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的幸福新生活,展现了中华儿女坚强的意志、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以及对建党百年华诞的深深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展演活动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和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省文化馆、全省文化馆联盟和铜陵市文旅局联合承办的,经过各市前期选拔,全省共有18支代表队600余名选手参加,用舞姿演绎出各地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本场演出还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有戏安徽、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安徽省文化馆抖音和快手等平台直播,并联动近20家省级数字文化云平台面向全国观众进行网络直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谈恒成 通讯员 张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