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10月29日召开

时间: 2021-10-20 10:38
摘要

  以“数智赋能 创享未来——携手共促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马召开。

  秉承着“加强数字技术合作、释放数字经济红利、共享数字文明成果”理念,本届大会将更加聚焦前沿和现实热点。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刻把握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紧盯互联网新业态、新模式,邀请政、学、研、企的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系统总结互联网发展情况和发展亮点,重点展现互联网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变化,科学展望互联网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推动马鞍山互联网产业与长三角数字经济一体化发展。

  在延续传统特色的基础上,本届大会闪耀着不少创新元素。在既定的开幕式、主题演讲、促成合作等环节以外,增设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适宜中小企业参加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会、数字服务贸易发展、网络信息安全、地理信息产业等高质量论坛,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交流、凝聚共识,激发洞见、加强合作。

  近年来,中国(马鞍山)互联网大会已逐步搭建起充满合作机遇、引领行业发展的顶级盛会和共商发展大计、共享最新成果的服务平台,不仅为大数据发展创造了机遇、汇聚了资源,也为全国大数据发展贡献了马鞍山智慧。(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倪兴龙 朱琳)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通讯员 倪兴龙 朱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