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团体一等奖个人第一名!

马鞍山市住建局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 2021-11-08 14:48
摘要

  11月6日至7日,马鞍山市住建局代表队参加了省住建厅、省总工会主办,省建设建材工会、省建设法制协会承办的首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行政执法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此次大赛共有32支代表队约100人参加,均来自全省各地市住建系统执法人员。

  此次大赛受到了全省住建系统各执法单位的广泛关注,获得了广大基层执法人员的热烈响应。举办住建系统执法人员技能大赛,不仅让行政执法人员拥有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可以让执法人员更加热爱自己的岗位,进一步增强职业归属感、价值感、荣誉感,激发广大基层执法人员学、比、超的奋斗精神以及勇当执法标兵的争先意识。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分别设置基础理论测试、执法实务技能两项竞赛内容。其中,基础理论测试以闭卷笔试、必答题、抢答题形式开展;执法实务技能以建设执法文书写作、办案询问等执法实务技能为主,重点考察执法人员对执法程序、流程以及对应法条等执法实务的运用和操作。马鞍山市代表队三名选手在比赛现场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充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法律知识储备,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通过两天时间激烈角逐,马鞍山市住建局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获住建组集体奖第一名,其中,马鞍山市住建局杨勇同志还获得个人奖第一名,赵怡睿同志、李敏同志分获个人奖二、三名,实现了此次比赛奖牌的大丰收,取得了骄人战绩。

  叶军 记者 周起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叶军 周起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