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公交201、204路全线公交车升级为空调车

时间: 2021-11-29 10:28
摘要

  日前,市公交集团公交201路全线由普通公交车更换为空调公交车,12月底前公交204路也将全线升级为空调公交车。

  今年以来,市公交集团把车辆提档升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内容,将201、204路全线12辆公交车升级为空调公交车,统一车型、统一标识和服务标准,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出行和公交高质量发展。

  车辆提档升级后,201和204路空调公交车执行“8+4”季节性优惠票价,即每年的4、5、10、11月为优惠月,票价为1元/人次,1、2、3、6、7、8、9、12月为非优惠月,票价为2元/人次。本月为优惠月,票价1元,下个月将进行季节性票价转换,进入12月的非优惠月2元票价,将持续到明年3月底,然后再进入4、5两个月的优惠月,循环往复。(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夏秋芬)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胡晓华 通讯员 夏秋芬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