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高速公路、铁路周边环境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1-11-30 09:39
摘要

  11月29日下午,全市高速公路、铁路周边环境整治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全市高速公路、铁路周边环境进行整治,既是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需要,也是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和安全生产的需要。

  会议要求,做好全市高速公路、铁路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思想要重视,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补齐工作空白点,筑牢安全防线;重点要明确,针对重点线路和重点问题,拉高工作标杆,加强排查,统筹推进整治;排查要全面,坚持行业牵头、属地为主,互相借力形成合力,为整治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推进要协同,各县区、部门、载体要协同配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整治要快速,要明确整治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确保整治快速推进;宣传要跟进,新闻媒体要在整治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声势;机制要健全,要在整治过程中建机制,将整治行动与市容环境、农村人居环境、生态环保、河湖清四乱等专项工作结合,真正实现常态长效管理。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高速公路、铁路沿线及周边环境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