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

时间: 2021-11-30 09:44
摘要

  11月29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市审计局总审计师何祥俊通报我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审计局依法开展审计监督,对202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情况进行了审计,同时开展了3个市属开发园区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对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水利局3个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专项审计调查了市本级71家一级预算单位培训费预算支出情况;对2020年市社保基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实施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以及乡镇、驻外联络处和公立医院开展了审计。

  从审计结果来看,2020年度,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统筹财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工作,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较好,圆满完成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财政预算任务。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刘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