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马鞍山市首届法治城市定向赛活动举行

时间: 2021-12-02 10:15
摘要

  12月1日上午,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1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马鞍山市首届法治城市定向赛活动在雨山湖南门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宪法宣传周”主题是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活动时间11月29日至12月5日,我市将采用“主场活动+专题活动+主题日”方式进行。

  “宪法宣传周”期间,我市将开展网上宪法法律知识竞答、组织宪法宣誓、组织领导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组织参加全省领导干部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以及组织开展骑行普法志愿者“骑行送法”走基层等活动,举办宪法进农村、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校园、宪法进机关、宪法进企业、宪法进军营、宪法进网络七场活动,让广大群众聆听宪法,触摸宪法,感悟宪法,努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马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明培 通讯员 马勇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