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将“校招”选聘公办中小学各学科教师

每年30名,录用后办理入编手续

时间: 2021-12-02 10:18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为集聚优秀教育人才、大力建设教育强市、促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我市将通过“校园招聘”方式公开选聘公办中小学各学科教师,每年30名,录用后办理入编手续。

  据了解,公开选聘主要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即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的应历届国家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双一流”大学(学科)具有相应教师资格的紧缺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毕业生可登录马鞍山市教育局网站下载填写《马鞍山市2022年度“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至邮箱27284595@qq.com,邮件“主题”栏填写样式为“学校+专业+姓名”,并在报名登记表“求职意向”中说明中职、高中、初中、小学、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或实践教育。

  根据毕业生求职意向及我市急需紧缺学科教师需求情况,市教育局将组织用人学校积极对接,适时进行面试考核等后续程序。毕业生一经录用,将办理入编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国家公费师范生不低于6年)以上聘用合同的,根据《马鞍山市教育人才引育实施办法》规定给予安家补贴。同时符合条件购买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放宽至60万元。(记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黄莹 通讯员 柴家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