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 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时间: 2021-12-02 10:19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执法大队在市区国道205、省道105、省道442沿线,高铁东站以及马鞍山高速采石矶收费口等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两客一货一危”,进一步强化客货车交通违法打击力度。

  12月1日下午,采石矶收费口来往车辆络绎不绝,现场5名执法人员正在该执勤点对过往的客车、大货车以及危化品货车等进行检查。执法人员严格落实客运车辆安全制度,严防超员车辆出站,还对车辆的线路牌、出站单,驾驶员相关资格证件等逐一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于11月19日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大队已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90余人次、执法车辆50余台次,累计检查道路运输车辆151台,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7起。同时,我们还组织执法人员前往‘两客一危’、公交等5家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执法大检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路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夏鹏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整治目标和重点工作要求开展执法行动,全面消除隐患风险,提升全行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胡越 通讯员 刘苏敏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