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12·5”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举行

时间: 2021-12-03 10:24
摘要

  12月2日上午,在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市举行“12·5”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市政协副主席贺应旭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和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围绕“致敬志愿者 文明你我他”主题,活动现场为2021年省江淮“月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典型、市第二批四星级志愿者、2021年第二期“马鞍山好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好人卡”。并现场发布了我市首批“两高一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正式上线马鞍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观摩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信息系统操作平台。夏劲松指出,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作用,积极推广线上平台,吸引更多群众注册成为线上志愿者;要组建专门团队,加强经费保障,确保信息系统常态化运行;要加强数据共享,简化操作流程,便于老年志愿者线上使用。(记者 任德玲)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