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妇联举办巾帼新农人电商直播培训班

时间: 2021-12-03 10:39
摘要

  11月30日,市妇联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新农人电商直播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专业人士授课,通过解析国内直播电商现状及发展趋势和抖音、快手等平台直播模式为学员们介绍电商直播的定位和作用,重点讲解演示了直播间搭建流程、带货主播的形象设计、直播间硬件设施和布景等,让学员了解电商直播的整个流程,并现场进行实战演练直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的教学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开阔了眼界,更打破了思维局限,拓展了网络营销的新思路,希望今后能学以致用,帮助更多农村妇女增收致富。

  (见习记者 宣昀昊 通讯员 孙璐璐 陈寰)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宣昀昊 通讯员 孙璐璐 陈寰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