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清洁含山 伴你同行

时间: 2021-12-07 15:08
摘要

  图为志愿者在商合杭高铁经铜闸镇塔岗村沿线清除垃圾

  12月2日至3日,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清溪镇、铜闸镇新时代文明所分别组织数十名志愿者来到高速公路、铁路周边,开展以“清洁含山 伴你同行”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行动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

  在沪武高速经含山县清溪镇大徐村沿线,在商合杭高铁经铜闸镇小马村沿线,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通过自带扫帚、手钳、铁锹、镰刀、垃圾袋等,捡拾垃圾、清除杂物、铲除杂草、清理披挂,打造清洁美丽的高速公路和高铁沿线优良环境。

  据悉,含山县将持续针对辖区内芜合高速、沪武高速、商合杭高铁、淮南铁路等高速公路、铁路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通过集中开展沿线环境整治和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做好沿线绿化美化等,促进优化出行环境,引领社会文明风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陆炳生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