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安徽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 获奖作品巡回展(马鞍山站)开展

时间: 2022-01-14 09:25
摘要

  1月13日,全省第十一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巡回展(马鞍山站)开展仪式在市新华书店举行。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果宣布展览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劲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毛长江出席活动。

  “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是对少年儿童进行思想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是省关工委在全国有影响的知名工作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少幼儿书画大赛以“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为主题,共吸引省内65万余名少幼儿参赛。参赛作品想象力丰富、尽显童真童趣。大赛从各市上报的3679幅优秀作品中,精选出少儿组、幼儿组作品特等奖、一等奖各若干名,并从获奖作品中选出部分精品在全省16个地市进行巡回展出。本次巡回展(马鞍山站)于1月13日至20日在市新华书店(金鹰店)展出。

  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为巡回展揭牌,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任德玲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