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定格最美瞬间 专业摄影师为建设者留影贺新春

时间: 2022-01-21 16:41
摘要

  2022年1月20日,农历大寒节气,然而中铁四局巢马铁路CMSG-3标段项目工地的工人们都感觉特别暖心。当天他们收到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专业摄影师为他们现场拍摄并打印出来的照片。

  巢马城际铁路CMSG-3标段自马鞍山市长江复汊至马鞍山东站,合同价总造价32.64亿元。为确保工程按时完工,施工者们积极坚守岗位,加紧施工,为工程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虎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向参与马鞍山重大工程项目施工一线的建设者、特别是农民工致敬,马鞍山市摄影家协会新闻摄影委员会、新视界新闻纪实摄影团队与中铁四局四公司联合举办《为建设者留影 向奋斗者致敬》活动。该市20多名专业摄影师走进该项目施工现场,聚焦巢马铁路工地上的工人,抓拍了一幅幅精彩大片,将他们最美的笑容定格。

  接近晌午,摄影团队完成了拍摄,并精心挑选照片进行现场冲印。工程建设者、38岁的宋仁义紧紧地攥着送上的精美照片,心情特别激动:“在外打工多年,没机会能拍张好照片,现在摄影家帮我完成了心愿,过几天回家过年带回去与家人分享,真是太高兴了!”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文生 王芳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