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时间: 2022-01-26 09:19
摘要

  1月25日下午,2022年全市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在市卫生健康委视频会议室举行,各县、区卫生健康委设分会场,副市长阚青鹤出席并讲话。

  活动对相关场景进行了演练模拟,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和载体针对场景问题分别进行了应对回答。

  阚青鹤强调,要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全面排查堵塞防控漏洞,坚决防止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人员安全有序流动、外防输入措施落实、重点环节防控以及防控能力储备。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督查督导,持续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