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要闻

马鞍山市举行“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 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时间: 2022-05-16 09:34
摘要

  为深入实施人才工作“登高”计划,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马就业创业,为马鞍山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5月13日,由市委人才办主办,团市委、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共同承办的“‘招才引智高校行’之‘青春诗城行’”活动举行,来自安徽工业大学的4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组织大学生们先后参观了凹山地质文化公园、薛家洼生态园、市规划展览馆、汉马科技、泰尔重工等,近距离感受马鞍山的生态蝶变和产业突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活动承办方向大家发放了人才政策宣传折页,系统介绍了马鞍山市青年人才政策“大礼包”,真诚欢迎驻马高校的大学生们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马鞍山发展中,留马安家就业创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质有量、内容有得有感,不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增强了留马安家就业创业的信心。

  下一步,团市委将以打造长三角青年友好型城市为依托,聚焦马鞍山市生态蝶变、产业发展、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把青年人才政策宣传好、把服务青年平台搭建好,常态化、系统化、品牌化推进“青春诗城行”活动,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高文亮 通讯员 王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